双关【咕咕中,有缘在更】

全球高考阅读体(1)

时间线:一切结束以后

cp:究惑,154*922,黎闻(暂定,想起来了我在加,你们评论区里有想到的小可爱告诉我呀)

人物:秦究,游惑,老于,于闻,狄黎,舒雪,吴琍,154,922,楚月,021,078,高齐,赵佳彤(可能不太对,大家告我一下)初代监考官,军区新生(大家有想起来的欢迎告诉我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,你不是知道上次154回应我了吗,他又有消息了。”922一路狂奔到秦究面前,喘着粗气说。秦究一下子抬起头问道“是真的?不是系统启动?”“是真的,千真万确,我还专门确定过的,154要回来了!”922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考官,154要醒了,大家都要回来了。”游惑转头看向秦究,目光柔和,点点头“真是太好了啊。”而后又开始训练新兵。突然游惑眼前一黑晕倒在地,耳边最后传来的是秦究的声音“大考官!”秦究刚喊完也倒在地上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游惑悠悠转醒,发觉眼前并不是军队,而是一个巨大的房间,周围躺满了人,有认识的,有不认识的,秦究正躺在自己边上,游惑将他推醒,秦究看向眼前的一切,眉头皱起低声询问游惑,游惑看了他一眼,摇摇头,示意自己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。二人起身将躺在地上的人全部推醒。

  于闻看着他哥,内心一脸懵逼,这是什么情况?难道又进系统了吗?可是系统什么时候会拉这么多人了呢?于闻内心正在思索。一位身着赤色桃花汉服的女生来到 众人面前道 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站,我是这里的管理员—空,我将你们带来是为了让你们读一本书,读完便可以出去了”秦究内心思索是否有条件,但空像是听到了秦究的声音似的,随即说道“没有任何条件,只是我的责任还请各位不必担心,此外空间中能心想事成,外界空间并不流动。”

  随后便出现了一排沙发,沙发上写着每一个人的名字,众人按名字依次落座,空满意的看了看众人,一挥袖摆,又道“现在开始阅读”,一本书凭空出现在众人面前,上面写着四个大字,《全球高考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如果大家还有什么补充,欢迎提出来,然后我ooc可能会很严重,如果接受不了请点左上角。下回正式阅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